約八月中的時候,小熙約四個多月大,當時我得了很嚴重的媽媽手,背不起已破十公斤的小熙,小熙也開始排斥被綁在背巾裡。

當時我打算回高雄娘家一趟,朋友維瑜以過來人的身分,推薦我去買這個『抱嬰腰帶』(也有店家命名『抱臀椅』)。

因為只是腰帶,寶寶的背後沒有支撐,所以只能用於六個月以上脖子已經硬挺的寶寶,而且使用的大人也至少要空出一隻手抱住寶寶才行。

與一般背巾力量壓在兩肩會肩痛,空手抱小孩會腰酸背痛,長期下來還會脊椎變型側彎呢!而這條抱嬰腰帶不同之處在於把力量分散在腰間。有人說因此可以避免媽媽手,而我使用之後,媽媽手的症狀也減輕不少,至今都還沒復發過呢!

除了寶寶面對大人的親胸式,好奇心強想到處亂看的小熙,我也會反過來抱讓他往前看看景物。我可以很輕鬆到把小熙用一手扶著走一小段路。

大概是使用者少,知道的人也不多,連我婆婆、玄媽、保母及路人,第一次看到小熙穩穩坐在腰帶上的小椅子的人都很驚訝,還問我這是什麼東西?哪裡買?

不僅去保母家還是去公婆家,短暫外出(長程還是推薦推車)還是上下樓梯,甚至於小熙一定要我抱著搖搖才會睡著,都一定要靠這腰帶來抱他,不然這麼重的小熙,我空手抱十分鐘就會投降。

這四個月使用這個抱嬰腰帶的心得是,很值得推薦給朋友!雖然它價錢其實不便宜,但用過的人都說好,真的很實用,我幾乎天天使用這抱嬰腰帶抱小熙。

大人省力,寶寶也坐的舒服,尤其是交給各位爸爸用來抱小孩是很不錯的工具喔!短程出遊或推車不方便上下的地方,有了這個腰帶就可以抱小孩出門了。所以我個人覺得,抱嬰腰帶是還蠻實用的一項育嬰用品。
原文出自於: 權小豬的熙遊記 得獎紀錄:  

當然也得很多的獎啦!
 
Prestigious Practical Pre-School GOLD Award 2009
SILVER in the carrier category from Practical Parenting 2009 Awards
下次與別的爸媽擦身而過
當別人發現你竟然如此輕鬆的抱著寶貝
投以羨慕的眼光時
你一定會感謝
Hippy Chick Hipseat 寶貝坐椅抱嬰腰帶的  XD!
好雞婆貼心小提醒:
適用年齡:3歲(15公斤以下)
適用腰圍:58CM108CM
可用洗衣機清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